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4届毕业典礼暨“商院信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614

    6月20日上午,商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商院信使”聘任仪式在齐鲁大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张以刚部长、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及2014届毕业生和信使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杜同爱副院长宣读了2014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宣读了《商学院关于聘任2014届“商院信使”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张浩正等42名“商院信使”颁发信使聘书。信使聘任结束后,2014届毕业生进行了主题捐赠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张以刚部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接着,毕业生代表、信使代表吴杰同学,毕业生家长代表葛玉珍女士,在校生代表张雪涵同学,教师代表刘同兰老师先后发言。最后,商学院院长邹志勇讲话。邹院长向优秀毕业生及“商院信使”表示祝贺,对商学院毕业生的捐资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未来之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祝福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新的人生篇章里书写出更灿烂的一页!

    毕业典礼最后阶段,由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导师为毕业生代表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商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