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410

    6月16日下午,商学院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张建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殿升、商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张建峰副院长向同学们就学校和学院关于考研方面的一些政策作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的收费标准和奖助学金评定情况,对于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关于学校的选择方面给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商学院七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解他们在考研和就业道路上的成功经验。他们分别是考取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吴杰、德州大学生选调村官张琳、威海齐鲁证券王婷、中国农业银行俄士海、南开大学法律硕士吕福忠、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李琨以及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费建翔。最后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们就考研与就业中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七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提问,同学们边听边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商学院主动出击、提前准备,通过各种方法动员学生,我们将继续努力,创新工作方式,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做好铺垫,为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