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班主任论坛暨班级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359

    6月5日,商学院首届班主任论坛暨班级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大会,部分班主任代表和主要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宣读了《商学院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优秀班集体的决定》,在激昂的音乐中,会计11-3班等31个获奖班级代表一一上台领奖,四星级班集体会计11-3班班长李志杰同学作为获奖班级代表发言,他倡议全体班干部加倍努力,为全班同学带好头,当好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为学校的班级建设贡献力量。
    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学院班级建设的良好状况和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向辅导员、班主任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班主任论坛上,张德良、梁震鲁、徐杰、高志峰、侯连涛、屈玉东等6位商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一一登台作主题报告,每位老师都制作了详实精美的PPT课件。他们向与会老师和同学分享了各自班级建设管理经验和带领学生干部团队之道,他们或语重心长或风趣幽默,精彩展现了自己班主任工作多年来的精华,每位老师都情真意切、朴实无华,爱生乐业之情令人感动。由山东省优秀班集体金融11-1班策划摄制的微电影《加油,大四》,真实呈现了山东省优秀班集体的风采和抱负,将论坛推向了高潮。整个论坛历时近三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学生干部们反映强烈,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作了总结点评。
    商学院现有103个学生班级,55位班主任。学院十分重视班级建设工作,对班主任队伍贯彻“优选、精培、开源、引领”的方针,通过举行班级创新管理研讨会、班主任论坛、班级建设“星光工程”等一系列活动来全方位优化班级工作大环境,班级建设硕果累累,近年来先后涌现出了6个山东省优秀班集体、24个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112个学校优良学风班,良好的班级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优质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