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向未来”考研复习规划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221

    3月27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走向未来”考研复习规划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济南新东方学校唐静、赵晓栋、徐涛三位知名讲师向同学们现场进行了考研英语复习考试的指导,全校200余名来自各个专业备战考研的学生听取了讲座。

 
    三位讲师分别从考研英语分析及复习攻略、英语学习技巧等方面,从命题人的角度分析解题思路并进行了指导。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新东方为考研同学带来的复习巡讲让同学们更深的了解了未来自己所面对的困难与挑战,也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复习方案和方法,为同学们考研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为未来的考研之路奠定了基石。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认真记录,感觉深受启发。
   
    报告结束后,三位讲师还现场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并向部分同学赠送了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