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歌声中的期待 我院“明天会更好”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1-02浏览次数:281

     流年如斯时不待,桃园卓尔气象新。2014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正值星期四,商学院每周例行的教职工大会会场上却传出了一阵阵激昂的歌声,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既道出了商院人对过去一年的欣然肯定,更抒发了商院人在新的一年里对齐鲁工大和我的商学院的美好期待和诚挚祝福。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客观地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规划未来。商学院院长邹志勇在例会一开始作的简要回顾中,重新梳理了刚刚过去的不平凡的三年。在三人成众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方正做人 方正做事的修身原则、热爱生活 执着工作的处世态度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勇于争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学校各学院教学评价中,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连续3年获此殊荣;科研工作打破基础差、底子薄的魔咒,两年即超额完成三年的任务目标,项目及奖项一再实现突破;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不断跃上新平台,建成1十二五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新增3个硕士点,省级特色专业获得立项,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特色课程实现零的突破;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效、亮点频出,不仅确保了4千人庞大队伍的和谐稳定,更是在挑战杯各类竞赛、高端就业等方面成绩斐然,学生工作队伍也成为一面旗帜,连续2年获得学生工作一等奖,连续4年被评为红旗团委,辅导员团队荣膺山东省八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称号。为了给大家留下更深刻的记忆,刘伟等4位年轻同志精心准备,用三句半的形式把这一系列工作进行了饶有兴味的全景式展现,获得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正如全体老师们高声唱出的: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让我们期待着明天会更好!带着对明天的美好憧憬,带着对齐鲁工业大学的诚挚祝福,更带着推动商学院不断前行的澎湃激情,商学院的全体师生将在未来的征程中阔步向前,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添砖加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