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日新园环境美化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245

    春风和煦,绿意盎然。为积极响应学校植绿护绿、根治斜路、消除死角的号召,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学生创造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商学院于410日开展了日新园环境美化活动,学院近百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被分成若干小组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对日新园各个角落的果皮、纸屑、枯叶等垃圾进行彻底的清扫。虽然天气很热,现场尘土飞扬,但同学们不怕脏,不喊累,各种清扫工具相互配合,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细致认真地完成了任务。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环境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此次活动对日新园的环境进行了美化,清除了垃圾,治理了斜路,规整了桌凳,打扫过后的日新园道路清洁,焕然一新。  
   
   日新园自建成以来,学院不断挖掘其特色休憩点的功能,不断补充、更新美观实用的石桌石凳,建设部分特色景观,充分绿化,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及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日新园打造成在校生学习放松、休学咸宜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