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团学代会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7-05浏览次数:114

 

商学院团学代会召开

2012-07-05


          
630日上午,商学院团学代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商学院院长邹志勇、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出席大会。大会到会教工、学生代表共计142名。会议由团委孙艳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邹志勇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商学院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邹志勇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的事业中去,在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过程之中施展自己的报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专,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锤炼品德、弘扬新风。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观念,自觉践行荣辱观,践行爱国守法、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展现高尚的新时期青年风采,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团委书记山显光代表上一届团委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 卓越新征程 努力开创商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院学生会主席吴杰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抓机遇 迎挑战 开创商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产生了山显光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吴杰等11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东轻工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山东轻工业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以及参加学校团学代会的代表。

 

         按预订程序,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