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94

 

商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2-09-07

 

      96日上午1000,我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行了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建峰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硕士研究生导师、17名硕士研究生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上邹志勇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17名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邹志勇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讲述了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的不同。特别强调2012级研究生是我院招收的第一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我院研究生教育开启了崭新的一页,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向着高水平大学迈进。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能一路披荆斩棘,勇攀科学高峰。

           硕士生导师代表慈福义教授在发言中勉励大家要多跟导师学习研究,充分利用优越的学习、生活、科研环境,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工商管理研究方面的中坚。

            丛珍洁同学代表硕士研究生做出保证:用热血与汗水,铸就无悔青春,让我们成为商学院新的骄傲!

        院党委书记于明梓最后进行了总结,告诫同学们要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并勉励大家携手共同努力,为商学院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并为商学院和全体师生送上祝福,愿商学院能够成为莘莘学子书写人生传奇最给力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