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河县科技局来我校交流合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01-06浏览次数:206

    12月13日上午,齐河县科技局王立杰局长、陈忠才副局长一行来学校交流、考察。在商学院会议室,科技处欧阳志周副处长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授博士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商学院邹志勇院长致辞,对王立杰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商学院访问齐河县科技孵化器后的工作进展情况。

    王立杰局长介绍了齐河县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齐河县毗邻济南市的区位优势以及化工、纸浆、新材料、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陈忠才副局长介绍了齐鲁科技孵化器的具体情况。他希望积极引进我校科研成果进行孵化,以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提升地方经济实力,实现共赢。

    随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授博士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科研及校企合作情况,并与齐河县科技局就科研成果在孵化器孵化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欧阳志周副处长对齐河县科技局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能积极利用齐鲁科技孵化器为平台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真正实现高校服务社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