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双选会总结】管理学院教育行业专场校园招聘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3

“联合进击,各放异彩”

         ——管理学院举办教育行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满足有教育岗位需求的毕业生的就业需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教育行业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有用人才。4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长清校区文科楼联合办了一场教育行业的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二十多家企业莅临,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怀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虽然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企业表示对本校学生的认可度较高,也希望能够招到更多的优秀人才,大多求职毕业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达成就业意向。

   同时,同学们也要不断提升自身技能,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