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校园招聘】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10


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系香港虎彩集团下属的独资企业,公司始建于1979年。2007年投资六亿余元建设旅游型生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为500亩,年生产40万吨。经过10年研发的改革与创新,泰山原浆啤酒呈现井喷式发展,以每年40%速度逆势增长,引领中国原浆啤酒新发展。现因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需要,特面向各大高校招聘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

一、需求专业及要求: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岗位/未来三年培养方向

营销储备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8

区域经理、运营主任

采购储备

国际经济与贸易、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采购主任

人力资源储备

人力资源管理等管理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主任、高级专员

财务储备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本科及以上

2

主任、高级专员

包装储备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食品/生物等专业

专科及以上

5

工段长、工程师

二、招聘条件:

专科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扎实、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五险一金),底薪+绩效奖+年终奖;

2、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备有员工接送班车;设施齐全的员工文体俱乐部、图书馆;舒适、便捷的写字楼办公环境及一流的生产车间环境,配置智能化办公系统。

四、培养计划:

1、形式多样化的长效培训学习体系,6个月培训储备期,核心部门轮岗机制及规范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

2、人才培养目标:三年内培养成为公司核心营销主管、工程师、高级专员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8253809498李先生  13127280833范先生  15069896835 吴女士     

公司地址:  泰安市东部经济开发区博阳路泰山啤酒工业园(65、61路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