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校园招聘】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10

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3C科技],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南京市太平南路御景园商务大厦,是国内环境自动监控领域和工业过程控制领域中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

3C科技中的3C,是计算机技术(Computer)、通讯技术(Communication)和控制技术(Control)的英文缩写。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精湛的研发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全国众多的省、市、地区。3C科技在全国环保信息化行业中的综合实力位居前列,是山东省最大的环保信息化产品供应商。

 3C科技自主研发的C&M系列数采仪通过了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率先获得数采仪《国家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又获得了“3C C&M系统软件V1.0”等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及省市级科研奖。

3C科技一贯秉承“客户至上、优质工程、科技创新、质量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客户的要求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科技创新、重合同守信用,圆满交付每一项优质合格项目,全面提高国内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水平,为我国不断发展的环保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3C科技拥有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健全的服务体系,众多的高新技术产品。我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3级软件成熟度企业认证;获得了“中国AA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软件企业。      

 

招聘岗位:

一、岗位:政府大客户销售实习生8

岗位职责:

1、 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 与客户之间的商务谈判,建立客户关系,提高合同额和利润率;

3、 协调各种内部、外部资源,解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4、 对项目回款过程的监控和执行,提高回款率;

 

岗位要求:

1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和计算机专业优先男女不限

2、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均可;

3、形象气质好、沟通表达流畅、乐观积极,有饱满的工作激情;

4、愿意且热爱从事销售工作;

薪资福利

1、双休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2、实习期薪资2500-3000起+提成、提供住宿或住宿补贴、电脑补助过节福利;

3、转正后薪资8000-10000,年薪轻松可达10-20上不封顶、缴纳五险一金,享受绩效奖金和年终奖,午餐补助、通讯补助、加班费等;

4、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可提前转正涨薪。

地址: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A2区3号楼3

联系人:高老师 18668988255

公司网站:www.3cteh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