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校园招聘】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

一、公司简介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器械开发、销售、健康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响应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号召,企业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培养专业人才,提高管理水平,将持续打造专业化、年轻化、现代化的新型企业作为我们的使命。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企业文化,目前拥有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精英型的管理团队,专业的售后团队。

在未来的发展中,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遵循“志于道,居于德,依于仁,妙于勤”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强化技术和市场的优势,让“仁妙电子”在健康行业成为响当当的品牌,成为行业的领军人。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福利

 

我们不是在招聘员工,而是在寻找优秀的事业伙伴!在这里,让你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健康产业拥有无限广阔的行业前景,是充满机遇的朝阳产业!  

 

民用医疗器械市场需求量巨大,产业回报率远高于其它行业,能助你实现创富梦想!  

 

青岛仁妙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能为你提供巨大的发展机会!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创造快乐、积极的事业氛围!  

 

业务代表:底薪3000+绩效(5%左右)+奖金,提供免费住宿

  转正后员工岗月薪4000—6000,管理岗年薪10万以上

  

 人事助理:试用期底薪2800+奖金+各项补助,提供免费住宿

转正后综合月薪3000+,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市场部经理:月薪8000+各种奖金+企业年金+福利+旅游+年假  

综合工资:年薪12万+  

 

 

优秀的人才不是招聘来的,而是由企业培养来的!只要你追求卓越,只要你积极进取,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  

 

三、我们还为你提供:

 

1、双休  

 

2、家庭节日慰问  

 

3、父母感恩基金  

 

4、旅游  

 

5、培训、深造  

 

6、超长年假

 

7、只论能力的晋升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立珍联系电话:13061270151    0532-8096-1611  

 

邮箱:qdrmdzkjyxgs@163.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96号国际商务港1312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