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旗领航——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17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交流学习,引导学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9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文科楼502报告厅开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经验交流座谈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垚蕾主持,支部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孙雪、李琳等党员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了个人的入党经历和心路历程。她们认为,入党没有捷径,需要在思想、学习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能主动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学习上,要稳扎稳打,学好各门课程,力争上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能够真心实意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只有在思想上入党,才能在行动上入党。党员们的发言发自肺腑,振奋人心。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徐斌同学谈到,自己曾经因为学习成绩不达标一直没有被列入积极分子,后来在自己的努力下终于加入了积极分子行列,但不能忘记初心,自己会继续努力前进。随后,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最后,张垚蕾谈到,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大家不仅要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实践,更要坚守理想信念,勇于承担,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将党员的初心传承下去。

交流更有温度,奋斗更有力量。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距离,积极分子们在与党员的沟通交谈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员身份的认识,也从党员的个人经历中获得了宝贵经验。党员们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