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赛高粉末技术(滨州)有限公司11月28日(周二)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33

宣讲时间:11月28日(周二)10:00

宣讲地点:25号公寓楼104

公司简介:

赛高, 作为粉末涂料与涂装技术的领先者,凭借着超过40年行业经验的专家技术团队,始终致力于更细致的技术支持以及更多样化的客户服务。

赛高的金属邦定粉末涂料是采用先进的邦定(Bonding)技术,利用拥有8项专利技术的邦定系统,应用于具有高端装饰要求的户外建筑等多种领域, 基于目前油漆的市场占有率,粉末涂料取代后所带来的市场效益保守估计将达到200亿以上。赛高粉末助力世界环保事业,惠及大众。

赛高,拥有超过30多项专利技术的成套化先进设备,自主研发开创了“迈迅”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在满足最高行业标准的同时,大幅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了生产制造成本,年产能超过50000吨,给客户更多的利润想象空间。在国家环保针政策的推动下,赛高顺势而为,在原有粉末涂料业务的基础上又开辟出“赛图”水性涂料的市场,赛图水性涂料,让每一次涂装都享受自然的呼吸,其触感和质感让您爱不释手,日久弥新。

招聘岗位:

1、技术员(2人)、质检员(2人)

岗位要求:

(1)认真细心严谨,原则性强;

(2)热爱粉末涂料行业,能熟练使用实验室各种检测仪器;

(3)具备粉末涂料原材料基础知识;具备Office操作基础,会进行测试类报告的整理及编写。

2、操作工人(20人)

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人品端正,无不良嗜好;

(2)聪明勤奋,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

(3)服从管理,吃苦耐劳,能加班;积分制,一分29元,无责任底薪1500元,在车间做的每一件工作都是有积分的。

3、仓管员(1人)

岗位要求:物流仓储类相关专业,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维修工(1人)

岗位要求:

(1)喜欢机械及电器装配、测试和改进,能解决故障,提出改进措施;

(2)熟悉电气布线,熟悉常用电气设备的性能和参数,熟悉电气原理图;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工作主动,有责任心。

5、人事专员(1人)

岗位要求:

(1)人品端正,德才兼备,具备一定的分析及判断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2)热爱并熟悉人力资源的各个模块,正直诚信,细致严谨,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亲和力。

6、销售工程师(10人)、商务专员(2人

岗位要求:

(1)销售工程师需在车间实习1-3个月,转正后助理销售工程师2600+提成,销售工程师3600+提成。

7、福利待遇

实习期工资2000元/月,转正后工资2500-3000元/月;包吃包住;交通、通讯等各类补贴;

五险一金(公司为入职满一年的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入职未满

一年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表现突出的,公司会考虑提前缴纳);

每月4天公休;

各种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网址:www.oncycle.com.cn

传真:+86 535 8555900+86 5432361223

邮箱:cycle@oncycle.com.cnly@oncycle.com.cn

电话:+86 535 8520000    15615225322/18554361192

地址:山东省龙口市新嘉工业园港新路68号赛高粉末技术烟台有限公司)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庞家工业园27号(赛高粉末技术(滨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