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正大集团11月27日(周一)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5

宣讲时间:11月27日(周一)14:00

宣讲地点:25号楼104

公司简介:

1921年,泰国曼谷,那是正大人梦想开始的地方,正大集团从那里走向世界。

今天的正大集团,业务横跨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业覆盖农牧、食品、零售、电信、地产、机车、制药、传媒、金融等行业,是全球最大的饲料、家禽生产商和全球最大的虾类养殖企业。

1979年,正大集团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外资企业进入中国,近四十年广种深耕,“正大”已成为安全健康食品的金字招牌。

1989年起,正大布局山东、江苏,大力发展农牧食品事业,产业遍及饲料、畜禽养殖、屠宰、食品加工。致力于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绿色产业链,将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送到千家万户。

招聘岗位

工作岗位

相关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食品研发专员

食品质量安全/食品工程与安全

硕士及以上

江苏

原料采购员

农业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江苏

品管员

食品质量安全

本科及以上

江苏

食品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山东、江苏

市场推广专员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江苏

动保中心专家

动医动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江苏

水产销售代表

水产养殖、海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江苏

技术服务专员

水产养殖、海洋、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山东、江苏

业务服务代表

动科、动医、畜牧及生物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江苏

机电工程专员

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江苏

设备管理专员

机械设备、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江苏

生产储备干部

食品、机电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江苏

薪资福利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培训机会:

1、薪酬待遇:工资收入=固定工资+绩效奖金+津贴(视岗位而定)

2、福利待遇缴纳险一金享有过节费、年终奖(双薪或三薪)、年度薪、带薪、免费体检、员工旅游等;

3、培训机会:入职培训、在职培训、外派学习、网络学院、企业大学、境外学习等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 http://cpgroup.zhiye.com

简历投递邮箱sdjshr2017@163.com

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格式统一写为:应聘区域+职位+姓名+学校

联系方式

山东区招聘中心:赵先生  0532-66080922,13658681738

江苏区招聘中心:朱先生  0513-84588904,13773693698

江苏区食品事业:孙先生  0516-80160226,15862153767

了解更多集团信息,欢迎访问正大集团官方网站:www.cpgroup.cn

信招聘平台:正大(中国)IDcpgroupchina

正大集团山东江苏区2017-2018培训规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