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山东环盛商业服务有限公司11月22日(周三)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50

宣讲时间:11月22日(周三)14:00

宣讲地点:机电楼B506

公司简介:

  环盛外汇(EWinner Markets)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性金融服务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外汇、贵金属、能源等各个领域。

  环盛外汇从事外汇交易的历史可追溯至2004年,其独创的TS (Trend Signal)交易系统深受行业认可。

  作为Fintech(电子金融)领域的活跃力量,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环盛外汇目前已经实现了多元化的商业平台架构,各类型业务蓬勃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招聘岗位:

渠道经理:50名

岗位职责:拓展市场,开发和维护公司旗下的代理商;与客户进行建立合作,关系维护等

薪资待遇:底薪3000+团队高额提成+五险+旅游+双休

网络客服:20名

岗位职责: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具备的销售能力,对公司现有的客户进行营销。

薪资待遇:底薪3000+绩效+五险+旅游+双休

播音主持:5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主持工作,负责来访人员企业全方位的介绍,协助公司活动组织与安排;

薪资待遇:底薪3000+高额提成+五险+旅游+双休

行政人事:10名

岗位职责:健全人力系统,组织各种形式的招聘工作,进行人员的配置,对不合格的员工解聘

薪资待遇:底薪3000+绩效+五险+旅游+双休

设计与美工:5名

岗位职责:熟悉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平面展板、海报设计、导视系统等设计任务,能视频剪辑者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3000+绩效+高额提成+五险+旅游+双休

财务(会计出纳):5名

岗位职责:能有独立完成内帐(主要工资结算等)、外帐(报税五险一金交纳)

薪资待遇:底薪3000+奖金+五险+旅游+双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13031747527

公司地址:高新区舜泰广场8号楼西区11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