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齐鲁工业大学2015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760

齐鲁工业大学2015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坐落在山东省济南市,是山东省唯一的一所工业大学,也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建校60多年来,学校已发展成为拥有67个本科专业,64个研究生学位授权学科专业,涵盖工、理、文、经、管、法、艺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工业大学,是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2011协同创新中心”高校。

学校拥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省级技术研发中心29个。学校积极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所获国家级科技奖励数量和人均学术贡献位居山东省属高校前列,是“山东省产学研合作创新突出贡献”单位。

为适应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工业大学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拟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招聘高层次人才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创新团队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以上职务教师的学科专业:轻工技术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印刷工程、包装、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农产品安全、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交通运输工程、冶金工程、力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设备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纺织科学与工程、设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公共管理、经济学、法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学、统计学、药学等。

我校从2014年开始在菏泽建设菏泽校区,需要补充师资,拟招聘以下专业的具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的师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金融学、市场营销、英语、数学、体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拟招聘部分具有硕士学位的合同制教师或教辅人员。

对于招聘人员的有关待遇,符合《齐鲁工业大学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创新团队实施办法》条件的,按照此办法规定执行;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聘期内享受副教授待遇,并提供住房租金和科研启动费,特别优秀的待遇还可面议。

学校坚持常年招聘,应聘后按规定办理有关入职手续,享受相关待遇,竭诚欢迎海内外杰出人才加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齐鲁工业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250353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31061  89631398

邮箱:spu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