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山东轻工业学院2012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8浏览次数:87

 

山东轻工业学院2012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为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提高在职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我校2012年特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一、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性质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是为大学本科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各类人员提高业务水平而举办的一种继续教育形式。通过学习,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山东轻工业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后期完成学位论文,且符合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历和在职专业学位申请硕士学位条件者,可申请硕士学位。
二、招生专业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机械工程、材料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计算机应用技术、化学工程、制浆造纸工程、制糖工程、发酵工程、林产化学加工工程、食品工程、生物化工。
三、学习年限:1.5-2
四、学习费用:10000-12000 /
五、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以本专业现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为基本依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必修课和选修课,课程设置也可根据用人单位需要适当调整。所有课程均由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主讲。
六、报名条件
     
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
七、开学时间及授课方式
     
每年秋季开学,具体时间另定。采取自学、面授、网络教学、讨论和研究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本地班利用双休日授课。异地班每学年集中授课。
八、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24-20128 
     
报名地点:网上或当地教学点报名
九、 审核
    
报到时审核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同时交本人近期照片2张,报名费100元,身份证及学位(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审核合格后,按计划择优录取。由学校研究生处填发《山东轻工业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录取通知书》。
十、联系方式
    
研究生处主页:http://yjsc.spu.edu.cn
    
邮编:250353
    
地址: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大学路
    
电话:0531-89631517 89631518
    
传真:0531-89631518 
     E-mail
lyc@spu.edu.cn; hlq@ spu.edu.cn
    
联系人: 李老师,胡老师

    附件: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表
     
     
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