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有效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负责灯塔党建系统的党员共16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主持。

王永国指出,党务工作者作为基层抓党建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不断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组织工作不断发展。

组织员刘硕在会上传达了组织部关于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日程安排,强调了使用“山东e支部”系统的重要意义,并就灯塔系统中各模块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王永国在会议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支部建设工作,规范化做好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二是要重视理论和业务学习,充分利用好信息化工具,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助力,多渠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党支部发展引领带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