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0

829日,经过四个小时的奋战,我院有序组织30辆货车运输行李2000余件,15辆客车接送学生615名,圆满完成学院2020级校区搬迁工作。

强化领导,提前部署。学院高度重视搬迁工作,自接到学校搬迁校区的任务后,迅速成立以学院领导为组长的校区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搬迁工作推进会,遵循“安全、有序、和谐、高效”的原则,完善搬迁方案,细化搬迁事宜,落实具体任务,确保校区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周密组织,全院参与。搬迁工作开启前,学院为学生发放搬迁指南、注意事项、宿舍分配等资料,召开年级会议,开展安全教育专题班会,引导学生提前熟知搬迁计划、做好物品整理打包、尽快适应新环境等,确保搬迁工作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为了保障学生搬迁当天安心入住,学院多次组织人员查看新宿舍的设施情况,清理宿舍卫生,配齐卫生用具,及时反馈宿舍维修问题。

志愿服务,温暖守护。面对“人数众多、宿舍分散”等问题,学院所有学工人员齐上阵,有序组织物品装车、车辆运输等工作。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搬迁工作,全体志愿者热情服务,细心安排,在布置场地、帮提行李、报到签到、分发钥匙、答疑解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除此之外,20级学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合作、互帮互助搬运行李,大大提升搬迁进度。

走访寝室,暖心关怀。学生入住新宿舍后,学院领导带领学工人员和班主任走访寝室,查看宿舍安排情况,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学院领导一行与20级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学生们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融入新环境,用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至此,我院2020级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即将开启新的求学征程。管院师生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更加饱满进取的姿态快速融入新环境、新平台,砥砺前行,积极进取,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