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听我讲党史故事”比赛决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整体功能6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听我讲党史故事”比赛决赛。学院邀请校(院)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福政、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熊开峰、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李传圣担任“听我讲党史故事”比赛决赛评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全体教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会


总结表彰大会由学院左殿升副书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王永国书记带领与会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杜同爱副院长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王永国书记作《回顾党的峥嵘岁月,为学院发展汲取智慧和力量》汇报。王永国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100年以来,带领国家近些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还介绍了校院两级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书记对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必须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的事业奉献中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圆梦者,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充分发挥标杆作用。


 “听我讲党史故事”比赛决赛由党委组织员刘硕主持。决赛共有分别来自学院党委12个党支部的12名优秀党员以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典型人物、经典故事等为主线进行了党史故事宣讲,故事选题范围广、角度,宣讲效果好,得到评委、师生的好评。评委团根据12名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按照得分由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比赛最后,王永国书记作了总结点评。


会后,师生们表示,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和党史故事比赛意义深远,大家一定会对标学院表彰的先进,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后期,学院将持续引领师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有力抓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