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

根据校(院)党委《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要求69日,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小组成员张连和同志、李月娥同志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管理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督导工作分三个方面展开。首先,王永国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代表学院党委向督导组作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系统总结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其后,师生党员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环节、方式和进度以及仍需努力的方面等与督导组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张连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党委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指出管理学院党委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中特色凝练做的比较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事业发展方面也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还需要在系统安排部署、理论学习研讨、以及“大调研”“大排查”“大提升”等工作方面继续加强部署和落实;要继续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氛围营造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方面加强部署和落实。座谈结束后,督导组成员详细查看和询问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本次督导的目的是确保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王永国代表学院党委表示,我院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宣传宣讲更广泛”“实践活动更务实”等几个方面,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上,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开创新局上,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