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学党史 强纪律 讲规矩”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6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强纪律 讲规矩”专题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主持并主讲。

会上,王永国书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学党史 强纪律 讲规矩”的精神,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党史的自觉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想清楚、弄明白,自觉履职尽责,落实落细;要学史力行,以“为干而学,在学中干”为工作理念,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在实干中练就担当作为硬本领。强调,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氛围,建设清风管院,努力为学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以史为鉴、学史铸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于侧,利剑高悬在心,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