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王超男荣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六届校长奖学金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

51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六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活动落幕。经学院推荐、校内专家评审、易班投票、终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国际商务2018级本科生王超男荣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六届校长奖学金。

王超男,中国预备党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级社团、校级工作室晨曦青少年领导力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在第五届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特等奖,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铜奖,省赛金奖。本科期间共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13项。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演讲与朗诵能力突出,多次在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校长奖学金是校(院)自主设立的荣誉最高、奖励额度最大的奖学金,本次评选活动共有32位同学进入终评最终只有20名同学荣获校长奖学金,奖金10000/

我院王超男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众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成功当选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发挥榜样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