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与沂南县驻济流动党员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要求,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建提升,2021428号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与沂南县驻济流动党员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沂南县驻济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李文波、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出席会议,沂南县驻济党委委员李瑞成、红嫂家乡志愿者代表杜仁忠、黄家堂、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加凤、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副院长杜同爱、团委书记刘伟等参加会议。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沂南县驻济流动党员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与沂南县驻济流动党员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的出发点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搞好党史学习教育。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共同约定组织开展党建研讨活动轮流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分享党建工作、群众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经验,探讨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通过组织党员和先进职工到对方单位进行观摩活动、“同上一堂课,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组织联谊活动”等方式,为双方持续合作提供保证。

会议强调:双方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努力提高共建工作的内涵。


党建共建协议签字仪式结束以后,大家一起学习了由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主讲的党课《指南针 ——党的指导思想》。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激发叠加效应,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