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学生干部工作提升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

    423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56组织召开“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学生干部工作提升会。学院团委书记刘伟,辅导员李星逸、刘硕、张静、孙晓琳以及长清校区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有团委老师李星逸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立足各自岗位依次进行工作汇报,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个人、各部门以及学生会整体存在的问题。针对当前存在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存在脱节、善后工作不到位、思想上缺乏重视等多项问题,各部门集思广益,提出有力的改正措施。同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畅谈了各自的认识感悟和思路举措。

    随后,学院各辅导员就分管的学生会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干部们要做好两地校区协调推进工作,积极联络历城校区学生会各部门干事,避免出现工作断层现象;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入微入细入心,做好学生、学校、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要自觉修身正己,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好“领头雁”和“排头兵”。

最后,团委书记刘伟作总结讲话。刘伟紧扣百年党史主题,讲述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历程,鼓励学生会干部们不忘初心、肩负使命,明确角色定位,扎实工作作风,在服务中锻炼能力提升自我,在奉献中不断升华境界格局,用心做事、用情感染、用力带动,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好同学们的服务标兵。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统筹规划、健全机制、注重创新,不断提高学生骨干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服务意识,锤炼高尚品德,履行担当责任,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