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41日下午,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程传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连和同志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系部室主任、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张连和指出,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职能责任的全面政治体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管理学院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管理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党委巡察监督工作。

传格强调,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管理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要贯彻落实校(院)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认真履职尽责,管理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巡察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发现问题的目的是推动解决问题,管理学院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抓整改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王永国表示,管理学院党委和全体职工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院)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顺利开展巡察工作,对巡察组布置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积极主动整改发现的问题,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科教融合、创新发展的动力,推动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