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山东全通网融——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多功能报告厅”捐赠仪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

318日下午,“山东全通网融——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多功能报告厅”捐赠仪式在文科楼55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院)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主任汤庆磊、校(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春娟、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虎成、执行总经理赵媛媛、副总经理曹馨文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李晔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山东全通网融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山东全通网融作为管理学院学生培养的联合单位,双方充分发挥共育优势,在共建优质生源地、共商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教材以及联合培养学生方面深度融合,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双方在未来建立更全面更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随后,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虎成进行致辞,表达了与学院继续深度融合、不断创新的美好愿景。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春娟与捐赠方共同揭牌。

据悉,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已有近十个年头,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完善协同育人的运营机制,互搭平台,共享资源,助力学生实现优质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