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校(院)党委的学习要求,3月25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56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管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王永国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王永国书记重点就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王英龙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校(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指导,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凝神聚力抓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设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左殿升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充分动员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部署和校(院)党委、学院党委的动员讲话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要结合各级讲话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好本支部的工作计划,创造性开展特色工作;三是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四是开创发展新局面,把省委“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要求落实好,强化科教融合“1+1=1”的“一家人、一盘棋、一股劲”的全局意识,创造“1+1>2”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崭新局面,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管理学院全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