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校园招聘】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10

公司简介:

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中国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

开创集团于2017年7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2123。目前,集团下设12个子公司,员工人数约1500人,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擎起了山东互联网行业的龙头。

多年务实求进,砥砺前行,开创集团主营业务枝繁叶茂,现已拥有七大业务体系,分别是:百度事业群、开创云、本地服务、开创传媒、创投+、互联网金融、开创大本营。业务涵盖互联网营销、大数据、云计算、影视传媒、O2O、创投孵化、互联网金融等领域。

岗位介绍:

一、百度营销顾问

5-10k/ 济南 /专科以上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等

岗位职责:

1、负责百度竞价排名产品销售与推广工作;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互联网、O2O、快消品、广告销售等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2、认真负责,积极上进;

3、性格开朗、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对工作有激情,有上进心;

4、精力充沛,具备在较强压力下出色完成任务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二、百度运营专员

4-8k / 济南 /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广告学等

岗位要求:

1、负责百度本地推广客户的维护工作,包括为推广客户优化线上旺铺、团单,为推广客户优化推广账户,搭建推广计划、创意和关键词;

2、统计分析推广客户的推广数据、流量及效果转化,实时关注推广效果报告,通过账户维护以及和客户的沟通,促进客户推广效果;

3、具备一定的互联网推广维护工作经验,擅长通过和客户的沟通及推广的数据,给到客户更好的推广建议和方案;

4、通过具备的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使用excel数据统计和分析能力,不断改善百度推广客户的线上推广效果;

5、具备出色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执行力,积极向上的职业价值观,能够适应高强度的互联网工作,团队至上。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年龄 :20--30
性别:不限
学历: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沟通要求: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清晰,沟通思路敏捷。
专业能力要求:熟悉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有网络营销意识,团购平台工作经验or电商工作经验为佳。

三、网建销售

5-10k / 济南 / 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 /计算机专业等

岗位职责:

1、负责商业化产品销售与推广工作;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要求:

1、高素质优秀团队的组成:积极上进,简简单单做最真实的你

2、你曾闯荡:互联网、O2O、快消品、广告销售等行业;

3、你曾到这样的评价:你性格开朗、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对工作有激情,有上进心;

4、你浑身撒发这样的气质:精力充沛,具备在较强压力下出色完成任务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