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二届“弘毅”大学生强体营开营仪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大学生强身健体、锻炼体魄,增强抗压和竞技能力,也为鼓舞学生士气,全面做好校运动会工作准备,为学院培养后备体能人才,318日晚,管理学院于长清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弘毅”大学生强体营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学院团委老师代表、我校2017级优秀校友郭文昌以及“弘毅”大学生强体营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姜维生主持。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大会以师生集体观看历届运动会风采视频《新征途》拉开帷幕。国歌嘹亮,激情澎湃,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表达了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刘伟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成立第二届“弘毅”大学生强体营的决定》,对大学生强体营成员名单进行宣读,表达了对强体营所有成员的充分肯定。学院辅导员李星逸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聘任郭文昌同志为第二届“弘毅”大学生强体营技术指导的决定》并指出,郭文昌同志不仅有丰富的体育训练经验,也有着高尚的体育道德,号召全体运动员以他为榜样加紧练习,锻炼技能。

营旗招展,继往开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亲自为强体营营长授旗,营长刘笑言接旗,在场所有师生万目聚拢、精神振奋,对强体营未来发展充满期待,随后,信智18-1班张珊代表运动员发言,提到所有运动员应当端正姿态,刻苦训练,不负学院和老师重托,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做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以优异成绩来回报学院。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总结讲话,首先,他向大家生动地讲述了学院运动员在历届校运动会中的辉煌历史和优秀风采,其次,从各角度具体分析了比赛的相关经验和努力方向,最后,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珍惜时间,勇于奋斗,砥砺前行,用汗水和成绩来刷新校运动会的新记录。

本次大会不仅是一场强体营的开营仪式,更是一场誓师动员大会,既为运动员充足备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又激发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运动热情,更增强了师生同舟共济、接续奋斗的必胜决心。历经苦寒梅更香,积长数日荷满塘。全院师生坚信,经过精明指导和刻苦训练,管院学子必将越过激流险滩,冲破惊涛骇浪,以优异成绩刷新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