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新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0

各班级:

根据有关规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即将开始,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为做好学生重新学习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7-2019级以及延长修业年限需要重新学习的学生。

二、课程范围

原双学期开设的必修课和选修课。

对于选修课,请学生本人根据培养方案规定要求,已达到规定学分要求的,可不再重新学习。

三、时间安排

202012161400202012261700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期限内,可进行报名和取消报名选择。

2.为保证不出现疏漏,学生可登录系统了解、核实自己各门课程考核情况,特别是补考或重新学习后不及格的学生应及时核实自己的有关课程成绩。如有疑问请反映各班学委,然后由各班学委统一反馈到教学办公室。

3.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报名,报名后不缴纳重新学习费用的,取消本次重新学习资格。

五、缴费时间和具体上课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