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校园招聘】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0

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系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下属的独资企业,公司始建于1979年。2007年投资六亿余元建设旅游型生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为500亩,年生产40万吨。经过10年研发的改革与创新,泰山原浆啤酒呈现井喷式发展,以每年40%速度增长,引领中国原浆啤酒新发展。

现因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需要,特面向各大高校招聘2021届本、专科优秀毕业生。

一、需求专业及要求: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岗位/未来三年培养方向

营销储备

市场营销类相关

专科及以上

20

运营经理、区域经理

财务储备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

本科

3

财务主管、高级专员

酿造储备

电气、自控专业

专科及以上

3

电气工程师

品管储备

食品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高级品控专员

二、招聘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扎实、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福利待遇:

1薪酬:

营销类:底薪(4200)

其他类:底薪+绩效奖(专科—4~4.5万本科—4.5~5.5万,硕士—6 ~ 7)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传统节日/生日礼品、国内外公费旅游

3、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接送班车;设施齐全的员工文体俱乐部、图书馆;舒适、便捷的写字楼办公环境及一流的生产车间环境,配置智能化办公系统。

四、培养计划:

1、形式多样化的长效培训学习体系,6个月培训储备期,核心部门轮岗机制及规范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

2、人才培养目标:三年内培养成为公司核心部门主管或工程师、高级专员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8253809498李先生   13127280833范先生   15069896835赵先生          

公司网址:   www.tsbeer.com

联系邮箱:  1171654699@qq.com

公司地址:  泰安市东部经济开发区博阳路泰山啤酒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