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10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凝聚青年大学生力量,祝福祖国早日取得抗疫最终胜利,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在特殊疫情时期为祖国加油祈愿。


各团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开展支部内交流学习,并且积极分享疫情期间感动中国的抗疫故事。各团支部成员集体参与交流,主动分享学习感悟。现阶段疫情虽得到基本控制,但仍不可松懈,要时刻紧跟党的领导步伐,顺应时代潮流,传递祖国向上向好正能量。团支部内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现出青年学生敢想、敢干、敢拼搏的青春魄力,散发出创新主流、开辟新径的无限魅力,以青年人的独特方式诠释人生辉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励引导学院学生更加坚定地埋头苦干、勤学本领,在特殊时期挺身而出,勇担责任,更好地传承五四革命精神,祝福祖国早日取得抗疫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