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45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作用保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3月26日,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依托网络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亦梅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亦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疫情发生以来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和全国抗疫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把抗疫精神贯彻落实到特殊时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一致认为党中央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这场疫情阻击战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力量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众志成城气壮山河的中国力量。随后,针对线上教学活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从平台选择、网课备案、教学技巧、课程设计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心得分享,互学互鉴,共促发展。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线上教学工作中继续提升线上教学能力,不断改进教学方式,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学生学习不掉队、学生成长不断线、育人工作不走样”。

本次线上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为线上教学有效开展提供了思想支持,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示范,勇于担当,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