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32

疫情防控关键决胜时期,为充分发挥教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引领作用,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强化理论学习,为复工复学做好思想准备,3月24日下午,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赵秀丽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学习学院党员大会精神等的情况谈了个人认识和体会,就支部接下来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专职组织员宋作臣就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党支部建设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员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说明,与会其它党员就居家期间理论学习、网络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议还结合“开展好基层党建+品牌培育创建工作”通知要求,就支部党建工作和所在的管科系教学、教研和科研工作充分融合,培育“党建+专业建设”特色品牌等进行了重点探讨。

据悉,疫情防控以来,管科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居家办公期间支部建设不间断、不掉线”要求,积极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是支部日常建设的一次全新尝试。支部自成立以来,利用专业优势将信息终端技术融入日常党建,在党员思想建设、党支部活动安排、学生党员传帮带、先锋堡垒作用等方面,通过网络、大数据、云平台等信息技术建规立章,强化支部建设,有效激活了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