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散花开!我院学生党员拍摄主题视频为战“疫”助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决胜时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拍摄《点亮党员“身份”,静待疫散花开》主题视频。视频由支部45名党员共同参与完成,旨在通过形象生动的视频音像,号召全体党员亮出“身份”,担当责任,为全民抗“疫”加油助力。


“多少欢乐充满回忆,多少希冀挂满天空,多少个漆黑的长夜盼望黎明的到来”“我是党员,我志愿奋斗在一线”“我是党员,我承诺绝不当逃兵”“我是党员,我志愿为抗‘疫’尽我所能”……。视频分为“疫霾”“逆行”“发声”“守望”等几个篇章,从被口罩遮住面庞、遮住笑容引入到摘下口罩、重绽笑容收尾,惟妙惟肖的展现了一名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执“笔”发声、为战“疫”加油助力以及自编手势舞蹈、传递必胜信心的全过程,感人肺腑又发人深省。


视频负责人,支部书记张垚蕾指出:支部拍摄此次视频,旨在让全体党员在参与、见证的过程中深化党员身份认同,明确使命责任,用爱传递正能,号召和引领广大学生积极调整心态安心在家,充分利用“超长假期”进行持续“充电”,锤炼过硬本领,为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积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