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共植一叶绿、同心待春归”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色传递希望,进一步增强战胜疫情坚定信心引导学生树立“植绿护绿爱绿健康生活理念争做生态环境建设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我院举办“共植一叶绿同心待春归”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以祝福为笔,以希望为卷,把绿色梦想和爱的色彩注入一幅幅主题海报中,共筑抗击疫情的绿色长城。学生们采用不同视角表达对春天的热爱,或是记录身边新芽初绽的蓬勃生命力,或是绘制医护人员共植战“疫”之树的温馨画面,或是展现春天万物复苏的美丽场景,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植树节里在心中种下一棵棵治愈树、感恩树、希望树。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把绿色种在春天,用爱践行,以情暖心,把战胜疫情的信心、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


枝头含春日,静待花开时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全院师生洒下绿色、播种希望的共同心愿,传递疫情过后重聚春暖花开之时的美好祝愿,为打赢战“疫”增添绿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