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云致敬!我院开展“写给雷锋的三行情诗”线上征集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向积极投身于防控一线的新时代雷锋致敬,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彰显青年责任与担当,3月5日以来,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战‘疫’先锋”活动月之“写给雷锋的三行情诗”线上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将自己所思、所见、所想的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过三行情诗固化到纸面上。“学习雷锋好榜样,雷动天下传世情,锋芒不露隐人间。”“乐于助人不留名,勤俭朴素笑盈盈,传递人间真性情。”“你只沉默着,手留玫瑰余香,艰苦朴素仍助群众,扛起党旗舍己为人,雷锋精神永世长存。”“你默默奉献,长大后,我想要成为你。”“雷锋同志,你走出了人性的红柳,扎根祖国希望的沙漠……”激情澎湃的文字,推心置腹的情,传达了广大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深深的敬仰之情。


活动负责人姜老师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建设美好生活,需要千千万万个像雷锋同志的“逆行战士”。学院组织此活动,旨在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希望与温暖融化疫情的冰川用爱与智慧照亮前行的道路用奉献与担当架起未来的桥梁将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埋头苦干的精神融入到实践中去,为联防联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