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同战“疫”!我院举办“寻找身边的真、善、美”线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0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联防联控,强化广大学生对疫情的正确认识,保障同学们居家期间的身心健康安全传递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自2月4日起,我院举办“助力中国,共抗疫情”——寻找身边的“真、善、美”线上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涵盖海报设计、战“疫”故事、祝福短语、主题征文以及加油视频等多种形式,所有作品通过学院官方微信、易班等网络平台进行展示和投票。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学生广泛参与,累计收到各类作品100余件全面展示了同学们对科学防控的正确认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对“最美逆行者”的诚挚致敬以及对战胜疫情的强烈信心。最终,经过全体同学的网上投票,会计17-1尤晨曦会计外包19-1王蕾杰会计外包19-3李丁等同学分获PPT类视图类以及文本类的第一名。

“学院举办此次活动,一是要让全体同学在参与的过程中提高自觉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和地方防控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二是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引领广大学生为爱聚力、执笔发声,为打赢战疫积极贡献个人力量;三是丰富同学们居家生活,让同学们参与的过程中学习防控常识、调节自身情绪,保持身心健康”,活动负责人姜维生如是说。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全院学生勇于前行、甘于奉献的青春担当,用心用情传达了节点,全院学生必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服从指挥,为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