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严肃考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深化诚信教育,1213日至16日,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严肃考风”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主题年级会、系列班会等形式,层层推进,要求同学们以积极状态迎战期末考试。 

我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和《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各年级辅导员及时召开年级例会,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学校的考试相关规定,以行动践行承诺。各团支部自主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各班主任也借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与学生再次一同学习《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学业成绩考核工作细则》(学生手册2019版),进一步强调考试注意事项,确保全院学生能够做到严守规章,遵从考纪,端正态度,务实求真,以积极状态迎战期末考试。 

我院“诚信考试,严肃考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端正认知、督促行动、警觉不足的实效,为进一步夯实学风、优化考风考纪、提升诚信教育起到了引导和促进的双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