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管理学院第十三周就业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68

  

 

1236攀登计划

管理学院第十三周“1236攀登计划”服务活动

类别

研途有你

时间

2019年11月11日18:45

地点

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主题

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题考研分享会

  

活动详情:

讲座题目:《21考研院校专业深度分析高峰论坛——专场讲座》
加强英语学习,备战考研,刻不容缓。为让管理学院的考研率更上一层楼,特邀请新东方专业考研辅导教师给大家深度分析院校专业
主要内容:
①分析20、备战21,深度解析历年考研大纲重点以及21考研历史学院相关专业全年备考规划(21考研有何变化?怎么抓重点?怎样去复习?)
②针对管理学院同学基础,应该如何选择城市、学校、专业?(北上广还是省内?985.211还是本校?)
③连年参加考研考试的阅卷组老师,现场分享考研英语高分技巧,本年度仅此一次!(连年考研英语90分以上是怎么做到的?真材实料!)
说明:本场讲座特邀新东方老师来咱们学院,全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考研的一定要去听听,请所有同学带上纸笔,很多重要的东西需要记录。

      

   

 

   

【招聘宣讲】

招聘宣讲会

宣讲单位

华润置地(山东)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91112 14:00

宣讲地点

文科楼442

对口专业

不限

 

单位简介: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世界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公司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基金、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影院、建筑、装饰、机电家私等。

华润置地确立了“2+X”的商业模式,即继续坚持已经取得一定规模及市场地位的销售物业及投资物业两大主营业务,并积极拓宽业务发展模式,推动业务转型,实现资源整合,培育新的价值增长点。未来,华润置地将以“建设美丽城市,营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承担起新时期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的社会责任,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成长,为城市建设发展和人们的生活理想创造更多可能。

华润置地济南公司以济南为中心城市,辐射淄博和泰安,从事住宅项目和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济南公司秉承华润置地“总部做强、大区做实、城市做精”的管理原则,在各城市精耕细作,完美践行华润高品质战略,为大众传递更高追求的生活理念,缔造更完美的生活空间。

目前济南公司包含在售、在营和在建共13个项目。其中住宅项目7个,包括济南华润城、紫云府、昆仑御、公元九里、淄博橡树湾、淄博中央公园、泰安万象府。商业项目共5个,包括济南华润中心、置地广场、万象城、淄博华润中心、泰安万象中心。产业项目1个: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随着济南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截至目前公司已形成开发系统、商业系统、营销系统、物业管理系统。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人事行政部

人力资源岗

1

本科

人力资源或行政专业优先

营销管理部

行政岗

1

本科

专业不限

置业顾问岗

5

本科

工程与安全管理部

渠道拓展岗

5

本科

专业不限

销售支持岗

2

本科

统计或经济学专业优先

项目质检岗

5

本科

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客户关系部

项目客服岗

5

本科

工民建、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优先

“新锐·营想力”招聘计划的招聘流程如下:

1、宣讲答疑。2、通用笔试。3、面试。4、最终录用。

为了更快筛选出你的简历,我们为招聘邮箱设置了过滤器,请将简历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例如“张三-XX大学/学员-本科”。否则你的简历可能会淹没在茫茫人海。

联系方式:

集中招聘时间:201911

招聘邮箱:recruitment_crland@126.com

联系人:吕冀临(18866865732  刘琪(1585310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