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啦啦操队在首届泉城(济南)马拉松啦啦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09

为更好的展示驻济高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112日,由泉城(济南)马拉松组委会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主办的首届泉城(济南)马拉松啦啦操大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校(院)学生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共有三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荣获一、二、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比赛分为网络展示、现场表演以及线上投票三个环节,吸引了来自驻济高校的广泛参与。现场表演环节,我校(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代表队以创意的编排、精湛的舞姿和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代表队斩获第一名以及最佳艺术表现力奖”,并受邀在泉城(济南)马拉松比赛现场进行表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科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第二课堂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目标,积极统筹各种渠道、各类资源为学生提供能力锻炼、素质提升、风采展示的舞台,引领广大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