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第六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健跑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14

115日下午,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齐鲁工业大学校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健跑”活动。支部书记、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星逸主持。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升学生支部党员的身体素质和党员队伍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怀抱爱国情怀的支部成员在党员带领下身佩党徽、手举五星红旗,以接力的形式展开全员健跑活动。健跑围绕第三食堂——操场北门——图书馆——机电A楼——23号楼——齐鲁广场泰山石等节点组成的路线,全程2.4公里,构成一幅完美的路线图——“70”,寓意庆祝祖国奋进70年,传承中华民族团结统一的民族精神,为祖国民族复兴之路传递接力棒,同时也是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送给祖国70周年的一份礼物。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同时更加充分认识并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未来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的各个环节中,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