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周有波到管理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5

为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1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波带队到我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和对校(院)党委的意见建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传波、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陪同。我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周有波副校(院)长对我院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把握总要求五个具体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夯实压力传导二是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高量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深度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和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四是及时自查自纠,着力防范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认识不到位“思路不清晰”“措施不精准”等问题倾向;五定期开展回头看做到常回顾”“总结”“对照,及时梳理总结、认真查漏补缺是抓好经验总结典型提炼,积极利用各种手段强化宣传,扩大主题教育社会影响力,深化教育效果。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并联推进抓落实”“党团联动扩影响”深入学习求实效”“开门见山求意见”“浓厚氛围重浸润”“问题导向抓整改”“学做结合促提升方面汇报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师资配置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接下来,我院将根据校(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督导组意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线、强化顶层设计,注重工作结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检视问题、推进整改、推动发展的重要武器,真正做到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