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我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贺礼”书法活动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4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科楼502举“我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贺礼”书法活动展。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维生同志主持,同时邀请书法协会同学帮助指导

活动现场墨香浓郁,支部党员神采飞扬,认真书写,从他们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其对书法的浓厚兴趣。书法作品展上,既有庄重典雅的隶书,也有行云流水的行书,更有娟秀工整的楷书,高超的书法技艺令人拍手称赞,用笔清爽劲力、圆熟流畅、淋漓痛快,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高尚的精神世界和出色的艺术才华。同志们以书表心,以文会友,既深刻地表达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又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党小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志们热情洋溢、一片赤诚,作出庄严承诺,将坚决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宗旨,践行“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坚决听从党的组织和安排,发奋学习,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过程中,同志们相互交流书法心得,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一笔一划习字,一撇一捺立人,姜维生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志们的书法兴趣和爱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升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意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了一份宝贵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