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2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校(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1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杜同爱副院长宣读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要求所有成员全面负起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省委及校(院)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真正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希望全体党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业务工作以及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主题教育作为强化思想、提升理论、推动工作的重要武器,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我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