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八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55

为缅怀无数为民族解放所做出贡献和英勇牺牲的人们,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我院决定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纪念·一八事变八十八周年征文活动。

911日起,我院同学便开始积极准备写作投稿,915日,我院各班级在班助的带领下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班会,投稿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由班级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征文,由易班发展中心将各班最受欢迎征文登录易班APP进行全院投票。

我院共刊登征文14篇,经过几天激烈的评比,918日下午在文科楼举行颁奖仪式,张婷婷同学获得380票,荣获一等奖,刘浩峰同学获得336票,王胜男同学获得316票,荣获二等奖,袁文慧同学获得282票,尹浩宇同学获得271票,张晓倩同学获得257票,荣获三等奖,辅导员姜维生、李星逸老师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同学们也一致承诺:将践行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青春,奋发有为,扎实学习,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中华民族强起来接续奋斗;此外,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发愤图强,做一名高素质的大学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