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筹备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根据学校(科学院)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917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4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筹备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主持会议。

王永国详细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对全体党员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推动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校(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希望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与会成员还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整改落实等四个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充分发挥党委班子“关键少数”和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四个关键环节同步推进的“并联式”工作格局和党政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分工每人牵头一块工作,12名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全部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除承担本支部相关工作外,积极配合党委班子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本次会议召开,全体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做好了准备,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